产品推荐

NJP3200全自动硬胶囊充填机

性能特点 本机是一种间歇式运转,孔盘式计量的全自动硬胶囊充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楚天飞云制药装备(长沙)有限公司(简称:楚天飞云)是楚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创建于1986年,原为瑞安市飞云机械厂、浙江飞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发展成能为全球固体制剂制药企业提供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坐落于湖南宁乡楚天科技产业园。
楚天飞云系中国制药装备行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药用高纯度制氮机”、“全自动硬胶囊充填机”和“胶囊分选抛光机”国家行业标准制修订单位。公司新研发的高密闭型硬胶囊充填机、混装胶囊机、胶囊抽检称重机、瓶装数粒线等产品性能稳定,深受客户的广泛好评。
公司拥有省级高新技术企业研究开发中心,拥有自营进出口权,主导产品已通过欧盟CE标志认证,共有已授权自主知识产权70余项,发明专利10余项。产品畅销国内30多个省(市)、自治区,远销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俄罗斯、马来西亚、越南、台湾、澳门、德国、孟加拉国、印度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秉承“做受尊敬的人、造受尊敬的产品、办受尊敬的企业”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要么唯一,要么第一”的理念,遵循“以客户为中心、以奋斗者为本、以目标责任结果为导向”的经营宗旨,致力于将楚天飞云打造成行业优秀的固体制剂整体解决方案的服务商。


楚天飞云制药装备(长沙)有限公司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宁乡经济技术开发区金洲大道四段197
电话:0731-87938258
E-mail:feiyun@trukingfeiyun.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