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推荐

NJP3200全自动硬胶囊充填机

性能特点 本机是一种间歇式运转,孔盘式计量的全自动硬胶囊充填…

当前位置: 首页 > 关于我们 > 董事长致辞

 叶大进董事长谈

“浙江飞云”企业转型

 

随着我国改革开放跨入新时代,企业转型升级面临新的机遇和挑战。“浙江飞云”硬胶囊填充机、药用高纯度制氮机等系列产品,虽然在制药装备行业中享有较好的声誉,但因企业多年生产一贯制,缺乏发展动力,要想做强做大,必须要从原来的单纯的制造型企业向创新型企业转变,走在行业的前沿。为此,于2018年上半年我公司实行整体升迁,以“浙江飞云”拥有的先进专利技术与雄厚的生产技术团队,和全国制药装备行业领军企业“楚天科技”公司强强联合,合资组建“楚天飞云”公司,实施生产装备、技术创新、质保管控、企业品牌四大提升工程。并加大科研经费投入,整合科研力量加快固体制剂整体解决方案的技术和产品科研与开发。通过以上努力,我们“楚天飞云”将以新的面貌,以产品更好、质量更优、服务更周到来答谢新老用户对我们“楚天飞云”(即浙江飞云)的关爱。